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分团讨论

发布者:工会网 [发表时间]:2018-04-21 [来源]:工会网 [浏览次数]:

4月21日,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分团讨论。教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分四个代表团进行讨论审议。党委书记段志光、校长李青山到各代表团看望各位代表,参与讨论,并认真聆听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第一代表团讨论

第二代表团讨论

第三代表团讨论

第四代表团讨论

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职,认真讨论和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山西中医药大学战略发展思路(讨论稿)》《山西中医药大学战略发展目标定位“三步走”思路(讨论稿)》《山西中医药大学章程(修订稿)》《山西中医药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2018版)(讨论稿)》和《山西中医药大学绩效改革思路(讨论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战略发展思路、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提高、管理水平提升、高素质中医药人才的培养、绩效改革方案思路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