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晋工发【2019】5号《关于推荐评选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的通知》要求,经学校四届六次教代会全委扩大会议讨论,同意推荐门九章教授为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门九章,男,1963年出生,医学博士,山西中医药大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务院特贴专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带头人,首批国家级中医学术流派学术带头人,首届“山西名医”。

该同志从事中医临床教学科研30余年,践行“培养人才,服务百姓”的事业理念,先后培养硕博士50余名,为山西中医药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在临床实践中,注重人体功能及方证、药证的研究,创拟了“方精药简,联合方组”的整体治疗方案,提高了慢性疑难病的治疗效果,尤其擅长肾病、肝病、肿瘤病等疑难杂症的中医整体治疗,深得广大患者的赞誉。主持国家和省级科研课题10余项,曾获得国家科技部进步二等奖,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学术专著5部,撰写的《中医学导论英文版》作为中美文化交流项目在美国出版。先后被评为“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首先届百名中医科普专家”、“山西省卫生系统突出贡献专家”、“山西名医”“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公示时间218日~22如有异议或需反映的问题,请于公示日期内向校工会以来电或书面形式进行反映。

电话:0351-3179850;邮箱:gonghui888@126.com



    山西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