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与法制 >> 正文

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52CB8

    4月29日上午8时30分,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开幕。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莅会指导。学校党政领导段志光、刘星、冯海、高建军、郭文平、王新塘、冀来喜、闫敬来、郝慧琴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高建军主持会议。147名正式代表和22名列席代表、3名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593BA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帷幕。

4661E

校党委书记段志光致开幕词。他指出,“双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参与民主管理、共谋学校发展的一次盛会。“双代会”的召开,必将对于统一全校教职医护员工思想,凝心聚力、调动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的积极性,进一步发挥大家的主人翁精神,对于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他要求全体与会代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工作态度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充分发挥“双代会”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职能,理思路、提建议,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医护员工为建设区域性、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而不懈奋斗。

45EE8

    张建平代表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在民主政治建设、教代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以“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推进学校健康有序发展;三是要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校长分工负责、职工民主参与、专家教授治学”四位一体的学校民主管理机制,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4330A

    校长刘星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启区域性、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新征程》的学校工作报告。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