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工会来校交流

发布者:工会网 [发表时间]:2017-06-01 [来源]:工会网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工会主席罗社管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交流会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进行。

会上,校工会主席史彩英代表工会全体对罗主席一行来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工会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我校大学筹建更名为山西中医药大学情况。工会副主席李炅就近期工会的工作给大家作了汇报。

交流会上,双方对如何推进高校工会民主管理工作思路、如何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及如何合理有效使用工会经费等共同关心问题进行了探讨。

史彩英表示,太原理工大学作为我省重点高校能来我校学习交流,是对我校工会工作的鞭策和鼓励,今后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创新工会工作,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交流会结束后,罗社管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组织的首届教职工手工艺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