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郭文平率队赴临县看望我校三位驻村第一书记

发布者:工会网 [发表时间]:2017-06-02 [来源]:工会网 [浏览次数]:

6月1日,纪委书记郭文平带领组织部、工会、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赴临县青凉寺乡看望了我校选派的三位驻村第一书记。

郭文平一行分别深入窑坪焉村、大石吉村、上会村,来到三位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生活的地方,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条件,并送去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同时为三个村的小朋友送去了书包、笔记本等六一儿童节礼物。

郭文平一行还深入三个村的村委会,与各村村委座谈,了解目前各村生产运行情况及面临的困难。

郭文平充分肯定了我校选派的三位驻村第一书记近半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三位第一书记扎实有效的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部门的充分肯定,受到了广泛的社会关注。他希望大家不负学校重托,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确保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为目标,继续发扬成绩,克服目前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困难,依托学校专业优势,紧密结合各村产业优势,实施精准扶贫,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共同奔小康做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