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全委扩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军出席并讲话,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等40余人参会,校工会主席史彩英主持会议。

史彩英首先对校工会2018年工作从学习贯彻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坚持思想引领;筹备召开双代会,提升民主管理能力;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基础建设;弘扬师德师风,促进内涵发展;坚持温心工程,发挥纽带作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环境;夯实基础,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七个方面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校工会2019年工作计划和思路也进行了通报、沟通和商定。会上,有关同志也进行了简要工作汇报和交流,并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建军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向辛勤工作的全体专兼职工会干部表示慰问,对2018年学校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工会工作围绕“参与民主管理、基础条件建设、暖心工程项目、提高职工素养、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尤其在推进民主治校、提高教职工福利、文体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工作突破。他强调,下一步还要继续努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着眼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全力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开展工作;二是工会干部要振奋精神、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民主管理、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凝心聚力等工作方面进一步充分发挥桥梁和组织作用,为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