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培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4C26E

    根据年初工作计划,校工会于6月14日-16日举办了工会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培训活动。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工会工作人员等参加了集中学习培训。

3EAC5

3E940

    14日,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张剑副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工会主席罗社管应邀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高校工会工作等内容作专题辅导讲座。

6C86C

7398F

    15日-16日,与会人员赴延安、梁家河,走进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中共中央七大会址,瞩目枣园的灯光,倾听宝塔山的呼唤,感受中国革命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力量;走进梁家河的知青窑洞、体验式教学的课堂,聆听《习近平的知青生活与他的群众观》,跟随习近平知青岁月脚步,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为期三天的理论学习、专业培训和实地教学,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一定要主动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