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12月12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全委扩大会议。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等20余人参会,校工会主席史彩英主持会议。

史彩英主席首先对校工会2019年工作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加强教代会自身建设,推进学校民主管理进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职工师德素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强工会工作活力等六个方面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校工会2020年工作计划和思路也进行了安排。会上,相关委员对对自己承担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校工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还对2020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其次,全体委员对2020年-2021年度教职工生日蛋糕供应商进行了遴选。前来竞选的3家供应商现场对提供的生日蛋糕等产品逐一进行了展示,并对其产品价格、服务质量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通过全体委员认真比对,最后一致同意遴选购买梅森凯瑟生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