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基础医学院分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在中华全国总工会2020年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表彰中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工会和上级及学校工会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突出建家重点,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完善与规范建家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民主治校、绩效改革、师德师风建设中成绩突出,并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和慰问活动,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形成了团结、民主、温暖、文明的“建家”形象,“建家”工作成效显著。

多年来,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先后荣获山西中医药大学工会“标兵单位”称号,会员1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人获得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2人获得山西省科教文卫体系统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