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第一届分工会主席培训会暨2021年工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分工会主席培训会暨2021年工会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苑静出席并讲话,校工会主席史彩英主持会议,全体分工会主席参加。

会上介绍了分工会筹备成立情况,宣读了《关于同意各分工会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史彩英为分工会主席做了专题培训。培训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中国工会性质、中华全国总工会职责、工会与党的关系,校工会新出台的分工会管理制度及2021年工会工作。

苑静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当选的分工会主席表示祝贺。她希望新当选的分工会主席,要加强学习,尽快掌握工会工作业务知识,提升工会工作本领。要敬业奉献,把教职工的利益维护好、保障好、爱护好,为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开好局、迈好步做出新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