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苑静为基础医学院颁发“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证书及奖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苑静为基础医学院颁发“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证书及奖牌,并听取基础医学院关于分工会工作的汇报,参观基础医学院教工之家,察看教工之家活动场地。校工会主席史彩英陪同。基础医学院领导和分工会负责人参加。

苑静对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工作及教工之家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分工会建设,强化职工之家内涵建设,不断开创分工会工作新局面。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勠力同心、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是全国工会系统对基层工会组织表彰的最高荣誉,是对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嘉奖。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了1000个全国模范职工之家、1000个全国模范职工小家、800个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评选中,我校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作为全国8个教科文卫体工会之一,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