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分团讨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在各分会场认真讨论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和《山西中医药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校党委书记段志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星到各代表团看望代表,参与讨论,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代表充分肯定学校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和《山西中医药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学校大局,紧扣发展主题,聚焦广大教职工关注热点,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提振精气神,奋力新担当,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