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爱我中华”系列团体秀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爱我中华”系列团体秀活动在杏林体育馆举行。学校党政领导段志光、刘星、冯海、苑静、郭文平、王新塘、冀来喜、闫敬来出席。来自基层分工会的7支教职工代表队参赛。离退休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受邀参加了团体秀展演。

团体秀第一环节为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示。师生用优美舞蹈表达对党无限热爱之情。

机关分工会代表队

第二临床学院(附属医院)分工会代表队

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学生代表队

在团体秀第二环节——八段锦比赛中,参赛队伍动作规范整齐划一,手眼身法传神到位。受邀展演的离退休人员代表队更是精神矍铄、神采奕奕,一招一式显中医风骨,博得场上阵阵掌声,荣膺大赛特别奖。

机关分工会代表队

第二临床学院(附属医院)分工会代表队

第三临床学院(附属针灸推拿医院)分工会代表队

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离退休代表队

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和第三临床学院(附属针灸推拿医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秀比赛一等奖,机关分工会代表队、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第二临床学院(附属医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机关分工会、基础医学院分工会、第二临床学院(附属医院)分工会获最佳组织奖。校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山中医人以团体秀的形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这是为祖国健康工作的庄严承诺,更是进军中医药自信的鼓角争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