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风采 >> 正文

我校举行环新校区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工会网 [发表时间]:2018-03-08 [来源]:工会网 [浏览次数]:

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庆“三八”第四届环新校区健步走活动,活动主题为“活力健步走 健康伴我行”。我校30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党委副书记高建军、副校长王新塘、郝慧琴也加入到了健步走行列。

本次活动以学校岐黄门为起点和终点,途经定阳路(悬壶门)、新建北路(远志门)的环形路线一周。随着副校长王新塘鸣枪发令,环新校区健步走活动拉开了帷幕。比赛中,女教职工们互相鼓励,一路欢歌笑语,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悦;男教职工们健步如飞,挥汗如雨,精神饱满,比赛紧张而不失欢快,激烈而意趣盎然。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示了广大教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的情怀和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风貌,也为教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增强了凝聚力。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在工作之余要将健步走这一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坚持下去,保持健康的体魄,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