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风采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工会网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工会网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由学校工会和体育部共同主办的“山西中医药大学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圆满收官。闭幕式由工会主席史彩英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军、纪委书记郭文平、校团委书记白赟、体育部副主任胡启凯出席并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奖。

本次比赛分男女混合团体赛和男、女单打赛3个项目,比赛采取小组循环和淘汰赛制,共有14支基层单位代表队和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场上,运动员激情昂扬、奋勇拼搏,现场精彩连连,掌声阵阵,充分展现了“国球”运动的特殊魅力。最终,中西医结合医院工会获团体赛一等奖、附属医院工会、党校办工会小组获团体赛二等奖、计财保卫工会小组、针灸推拿学院/第三中医院工会、总务处工会小组获团体赛三等奖;中西医结合医院李晋中获男子单打一等奖;针灸推拿学院/第三中医院杨萍获女子单打一等奖。

通过比赛,各单位之间不但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参与运动、积极健身的热情,而且丰富了我校文化建设的内涵,增强了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团队协作、拼搏进取的意识,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比赛场上那种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加倍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我校教育教学医疗事业做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