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中医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说明

发布者:工会网 [发表时间]:2016-01-26 [来源]:工会网 [浏览次数]:

山西中医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共收集教职工提案份数(15)份,经过逐一分析研究分类,按照《山西中医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及时将提案下发到涉及的相关6个部门,对每份提案进行预审。经2016年1月13日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15)份提案中可以立案的(11)份,不予立案的(4)份。在可以立案的提案当中目前已经落实(3)份;正在落实的(8)份;在不予立案的(4)份提案中转为建议的(2)份,与制度相冲突不能落实的(2)份。

已经落实及正在落实的提案,相关部门已提出处理意见及说明;转为建议的(2)份提案相关部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重点考虑,与制度相冲突不能落实的(2)份提案,相关部门也已做出说明及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