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四届六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工会网 [发表时间]:2018-03-23 [来源]:工会网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四届六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军出席,四届六次教代会筹备工作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工会主席史彩英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四届六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方案》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就四届六次教代会筹备工作任务、各有关报告、提案征集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上,高建军就如何做好四届六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学校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和历史时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进民主管理、依法治校,各组同志全面梳理筹备工作任务,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工会要做好牵头工作,各组同志要按照职能各司其职,要在细节上有新思路、新方法。三是要协调推进。要以学校中心工作为出发点,把握重点,协调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