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山西中医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请示

发布者:工会 [发表时间]:2008-06-02 [来源]:工会网 [浏览次数]:

中共山西中医学院委员会文件

晋中医党字[2008]8号


关于召开山西中医学院

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的请示

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会:

根据《山西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试行)》的有关规定及学院工会今年的工作安排,经学院党委扩大会2008年5月20日会议研究决定,于2008年6月下旬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四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不移地推动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切实履行工会参与、维护、监督、教育的职能和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和任务是:听取审议校长工作报告;讨论审议通过《山西中医学院章程》;审议批准上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审议通过《山西中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审议各级提案;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

根据《山西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试行)》,结合我院实际,正式代表按全院职工总数的15%左右产生,其中教学科研人员占代表总数的60%以上。

妥否,请批示。

二OO八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