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注意事项

发布者:工会网 [发表时间]:2008-07-04 [来源]:工会网 [浏览次数]:

一、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应集中精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

二、认真听取大会报告,应紧紧围绕中心议题,认真参加讨论,发扬团结、民主精神,保持良好的会风。在分团讨论中,各代表团要指定专人认真记录。大会结束后,记录本要收回,以便收集整理意见和建议。

三、听从大会统一指挥,遵守大会纪律,按时参加会议和讨论,不迟到、不早退。大会和分团讨论实行签到制度。大会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到会,应事先向代表团团长请假,代表团团长将缺席人员名单报告大会主席团。

四、大会期间,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应佩戴代表证,按指定位置入座。

五、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一律不准在会场内吸烟,进入会场应将通讯工具关闭。

六、大会所发文件和材料,应妥善保管,请勿丢失。

七、主席团会议会场设在学生活动中心小会议室,分团讨论会场分设在学生活动中心及活动中心东侧教室。

八、大会分预备会议与正式会议,预备会议前对全体正式代表进行培训,培训时间为二OO八年七月五日十五时,预备会议为七月五日十六时,正式会议为二OO八年七月六日九时八时三十分入场完毕,上述地点均在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