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冯海出席,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工会主席、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史彩英向大家汇报了2018年学校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整理情况。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认真审查了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决定立案2件、其余9件作为意见建议办理,会议还确定了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承办单位。

    冯海最后强调,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途径,是学校党政倾听教职工声音、了解教职工需求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激发教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群策群力干事创业的重要途径,希望承办单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积极的态度、敬业的精神,努力完成提案办理工作。同时,希望提案工作委员会的各位委员要继续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宣传学校的发展战略,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广大教职工要站在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三步走”战略发展的高度上思考谋划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多提高质量的提案,汇聚集体智慧,凝聚集体力量,把山中医这个大家庭建设好,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