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分团讨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分团讨论。教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分四个代表团进行讨论审议。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论并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讨论和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关于学校校徽的修改说明》。

  与会代表对《学校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五届一次“双代会”以来的重点工作,对2020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科学部署,任务明确,措施可行,所提工作目标符合学校发展实际,经过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的共同努力是能够实现的。讨论中,代表们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围绕中心工作和师生关注的热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关于学校校徽的修改。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性、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